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100上學期中年級明日小作家

25 則留言:

3 提到...

我的寶貝 30227曾琬懿
我最心愛的寶貝是小貓咪抱枕。它的身體是長方形的,身體的顏色是橘色的,摸起來軟軟的,聞起來香香的,它有一對三角形的小耳朵。
有一次我去外婆家住,晚上我很想媽媽,所以我都睡不著,於是外婆送我一個小抱枕,我抱著它就睡著了。
我難過時,它都會陪著我,讓我開心一點。每天晚上,我都要抱著它才睡得著。
我想要對我的小抱枕說:「謝謝你陪我睡覺,讓我有個美好的童年。」好開心有小抱枕陪我睡覺,我一定會珍惜它的。

黃葦婷 提到...

兒童育樂中心
100年12月6日 星期二 天氣雨
今天是令人期待已久的校外教學,要去的地方是好玩又有趣的兒童育樂中心,我們搭乘舒適的遊覽車出發.
到了兒童育樂中心,我們玩了碰碰車,咖啡杯,輻射飛椅....多種的遊樂器材,輻射飛椅最好玩,因為會飛在半空中.
我們還到【奇幻劇場】看了火星機器人的電影,裡面的博是很好笑. 又看了關於土石流的影片,我覺得小男孩很可憐,因為小男孩失去能依靠的大人.
快樂的時間都走得很快,我們一下子就要回學校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希望下次能坐到更多遊樂器材.

楊百蓉 提到...

三年七班 楊百蓉
運動會那一天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終於快要到了,我是既緊張又興奮,真希望運動會那一天趕快到來。
運動會那一天,一到學校,我就看到有紅、橙、黃、綠、藍、靛、紫的氣球掛在大門上,真是美麗。進到學校,我又看到很多義賣會的攤子,有的是賣項鍊,有的是賣筆記本,有的是賣海底世界原子筆,讓我興奮不已。
運動會開始了,這次三年級的節目有繞場、「袋」「袋」相傳、大隊接力,都非常有趣,而且「袋」「袋」相傳還能讓親子的感情更好,這樣不是一舉兩得嗎?
這次的運動會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大隊接力,因為我從以前到現在一直有個願望,就是可以參加大隊接力,因為我跑得慢,所以常被笑是一隻烏龜,當老師公布我可以參加大隊接力,負責跑第八棒時,我簡直是不相信我的耳朵!我和同學不畏風雨的利用晨間活動時間練跑,運動會這天,我懷著既不安又期待的心上場比賽,當時腦筋一片空白,使盡吃奶的力氣往前衝,雖然我們班跑了最後一名,但是我們都很努力地跑、很努力地加油,我想老天一定看得到。
就算我們班上在運動會的表現不夠出色,但我們齊心協力的這一段過程,增進了同學間的情感及向心力,也是一種收穫,對我來說,真是令人難忘的回憶!團體榮譽的成果,並非一朝一夕可以達成,經過再一年的默契培養,希望來年運動會,我們能爭取到更好的成績!

李宜華 提到...

三年二班李宜華
我的寶貝
我最心愛的貝是龜龜。它的四肢是白色的,殼是咖啡色的,身體有點扁扁的,有個小小的尾巴,聞起來香香的,摸起來軟軟毛毛的。
它在我還沒有記憶的時候,就已經存在了,所以我根本不知道它是怎麼來的。
但是,有一天龜龜不見了!我整晚都沒睡,就為了找它,最後我發現它在床底下,我才安心的睡著了。
有一次,媽媽說以後不要帶龜龜上床睡覺,我死都不要!因為如果我不帶它上床睡覺的話,我會睡不著。
雖然,龜龜是沒有生命的,但是它永遠不會變成一個癈物,而且,它永遠是我最心愛的寶貝。A

我們一家人 提到...

三年七班 賴巧蓉
我們一家人
  我家的人有爸爸、媽媽、妹妹、爺爺、奶奶七個人,我們一家人大部分都要
上班,每天過著忙碌的生活。
  我的爸爸長得很高,臉上常常帶著笑容,他很開朗,也很聰明,只要我國語功課不會或搞不清楚,只要問爸爸,他就會教我寫。
  我的媽媽頭髮短短的,眼睛小小的,臉上有時候會有皺紋,她對人很善良,常常跟鄰居聊天,跟鄰居和睦相處,她常常在家摺衣服、洗碗,還帶妹妹去上學。
  妹妹最喜歡氣球,買氣球回來的時候,她都會拿過來玩,有時候會自以為是、狐假虎威,但是,有時候也很可愛,她常常跟我一起玩,也和我一起去逛街。
  我喜歡我的家人,我覺得跟家人在一起的時候,很高興、很溫暖,希望每個家庭都能平平安安,健康快樂。

ruby 提到...

難忘的運動會 吳采容
哇!時間過的好快,一轉眼,一年一度熱鬧滾滾的運動會即將來臨,真令人感到高興啊!
雖然今天很冷,但是想起運動會,精神小子就來了。運動員進場後就聽到優美無比的旋律從耳邊傳來,讓大家讚美不已,他們就是出了名的三玉合唱團、三玉直笛團和三玉弦樂。接下來是一些學校社團,我最喜歡扯鈴社了,兩根棍子一條線、一個鈴就能變出千變萬化的花樣,而且她們還互拋,真厲害!
這次我們的趣味競賽是「同心『鞋』力」,超好玩的!就像兩人三腳那樣,只是兩人三腳是橫的,同心『鞋』力是直的,而且兩人三腳是用繩子,同心『鞋』力是用木版,我們這組有杜妍、何明純和我,一開始先慢慢的走,最後一直加快,結果一到終點─就全都趴在我媽媽身上了。但是我抱著我媽媽時,感覺好溫馨唷!
再來就是大家最喜歡又會緊張的「大隊接力」了! 我這次是第二棒,杜妍第一棒,我們全班都很擔心杜妍,因為她時被槍聲嚇到了,別人跑了她才跑,所以我們都希望她這次不會被嚇到。我們也有點擔心范譯心,因為她這次有『4』個傷口,手有腳也有,她在我們班上也是很重要的人物ㄝ!幸好大家平時下課都有練習。槍聲一響,杜妍馬上往前跑,我接到棒子時,也努力往前衝,范譯心一接到「魔棒」馬上幫我們拉長半圈的距離……第16棒何旻峻盡全力衝刺,為班上留下完美的句點。
因為比賽時大家的時候都很努力所以這次大隊接力又得到第一名!YA!
我覺得這次運動會很開心,我們學到了運動家那【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而且運氣很好,天氣不冷也不熱,我們大隊接力也拿下了第一名!所以跑完特別Happy!

canada 提到...

不一樣的運動會 小作家:賴俞君

運動會的前幾天都下著大雨, 我一直祈禱運動會能放晴, 還好老天爺很賞臉沒有下雨, 要不然許多活動都要取消了。
運動會那天, 我一進校園就看到五顏六色的彩帶和氣球, 運動會開幕時, 首先是運動員進場, 每年級的每一位運動員都拿著五彩繽紛的彩球, 接下來是餘音繞樑的合唱團表演, 每一位團員的聲音宛如黃鶯出谷。然後是樂聲響測雲霄的直笛團, 直笛團團員吹奏的歌曲,在校園的每個角落都聽得到, 此外還有許多精采萬分的演出。
最精采的節目莫過於「四年級大對接力」, 第一組開跑時, 原本四年二班一馬當先, 後來四年一班把四年二級給追過去了, 接近尾聲時, 四年一班都穩穩地拿給第一名寶座, 到十六棒的時候, 裁判拿起手槍「砰」的一聲, 一班的十六棒衝了出去, 一班拿下了第一組的第一名, 真是眾望所歸。接下來是大隊接力的第二組, 出發後由四年五班遙遙領先, 然後我們班的吳采容把四年五班給追過去了, 接下來是全四年級跑最快的「風速女王」范譯心, 范譯心一接到棒子就馬不停蹄地向前衝, 到了最後一棒, 更是拔足狂奔, 最後我們得到了第一名。
我覺得今年的運動運很有趣, 不但有一年及和二年級的舞蹈表演, 還有許多的趣味競賽,我喜歡今年的運動會。

劉芷涵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劉芷涵 提到...

過中秋節 40122劉芷涵
這幾天我看電視時,電視都一直廣告月餅,我才知道,原來中秋節快到了,而且這次有三天的連假,真是太棒了。
中秋連假的第二天,爸爸的朋友從新竹來台北玩,所以我們帶他們去陽明山擎天崗逛逛,我們先開車先到冷水坑,很幸運的我們很快就找到車位,我們先去看牛奶湖,牛奶湖是白色的蛋看起來很小,之後我們就開始往擎天崗的方向走,路上我們看到許多黑牛在吃草,有的看起來很兇,吁!吁!吁!走了兩公里的路終於到了擎天崗,哇!好多人坐在草原上吃著東西,看著美麗的風景吹著涼風,但是沒想到,這麼美的地方竟然有很多牛大便,和我都不敢坐下來,好不容易我們找了一個沒有牛大便的地方,我這才安心坐下來,欣賞美麗風景,享受假期的優閒。
晚上媽媽說明天可能看不到月亮,所以提議今天先到頂樓賞月,一到頂樓,哇!月亮又大又圓,真是月到中秋分外明,我們一邊賞月,一邊吃柚子和月餅,姊姊還提議每個人都說一個有關月亮的故事,我說的是月亮妖精的故事,說著說著已經十一點了,這時月白風清萬籟俱寂!真是一個美好的夜晚。
我很喜歡中秋節,不但可吃好吃的月餅和柚子,還可以全家一起賞月,團圓共享天倫之樂。

黃彥涵 提到...

四年五班 黃彥涵
海之美

三歲時記憶中的海是家裡落地窗前看見淡水的夕陽映照下那一片金黃色的海,我目不轉睛的凝視著,完全聽不到媽媽的呼喚。
第一次聽到海的聲音像是隔壁班的朗朗讀書聲,聲音遙遠卻渾厚,彷彿平靜的海面下正在進行一場翻天覆地的大戰;不仔細聽卻又輕易被汽車聲蓋過,陣陣的海風帶來大海的氣息,那溼溼黏黏的鹹味,一瞬間貼上了我的身體,讓人無處可逃,這就是它打招呼的方式吧!
真正站在海的面前感覺是舒服又漂亮的,它是那麼的廣闊,寧靜卻壯麗,忽然的大浪把我和哥哥推倒在沙灘上,滿嘴的沙子和海水鹹中帶著苦味,這熱情的擁抱真令人無福消受啊!
希望有一天我能坐上一艘華麗的遊艇,讓它帶著我去看海的盡頭,聽聽海不同的聲音,嘗嘗海不同的味道,看看它百變的面貌。

amyko 提到...

30301許茲堯
校外教學記
12月6日星期二我們三玉國小全三年級師生到兒童育樂中心校外教學。
首先我們到遊樂世界玩,我們玩了咖啡杯、碰碰車、摩天輪……等,每項遊樂設施都很好玩,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輻射飛椅」,因為它會一直轉,而且轉得很快,又刺激又好玩,但是只能玩一次真可惜!
玩完遊樂世界之後,我們就去昨日世界參觀,那邊有導覽員幫我們介紹,他告訴我們以前的人們很聰明,為了不讓貓吃到魚,就把魚掛得高高的,讓貓看得到卻吃不到,讓貓氣死,所以這個東西就叫做氣死貓。他又告訴我們許多古時的故事也介紹古時的玩具,接著我們就去吃午餐了。
吃完午餐之後,我們到兒童科學館參觀,裡面有介紹現在最新的科技及許多我們還不知道的祕密。後來我們到了一台太空模擬器前排隊等著玩,但是人實在太多了,所以我們沒有坐到。最後我們去3D奇幻劇場看影片,第一部是「火星機器人」,第二部是「面對台灣的真相」,都很好看。看完後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兒童育樂中心。

amyko 提到...

3年3班 陳以琳
我的媽媽
在家裡,讓我最印象深刻的人是媽媽。媽媽長得不高也不矮,說話的聲音響亮,也喜歡用表情來表達情感。
媽媽很喜歡彈吉他,每天晚上都會彈吉他給我聽。媽媽的專長是做菜,她做的菜每一樣都非常好吃,我和哥哥都很喜歡吃。
媽媽每天都和我相處得很好,我每天都和媽媽一起打掃家裡和庭院,媽媽也會教我們一些禮節。我們一家人相處得很融洽也很快樂!我們也都非常喜歡在一起唱歌。
媽媽很疼我,我也很愛媽媽,而且,媽媽每天都眉開眼笑的,讓我覺得很溫馨!

amyko 提到...

三年三班30號 郭家菱
如果我當了
如果我當了老師,
我要教學生人生的道理 ,
我要幫助他們認識動物的世界,
我要帶他們去參觀美術館,
讓他們變成什麼都會的小博士。

如果我當了大富翁,
我要分給窮人一大筆錢,
我要和他們一起遊玩 ,
我要送給他們好吃的食物,
讓他們快樂的生活。

如果我當了醫生,
我要為病人看診,
我要告訴病人怎樣能不生病 ,
我要幫病人開效果最好的藥,
讓每個人都健健康康的。

Ms. Jessie 提到...

三年四班 陳品臻
我的家人
爸爸是我們家的靠山, 每當我難過時, 爸爸都會安慰我, 讓我比較不難過。爸爸也很會寫作文, 每篇文章的內容都很有特色, 值得我學習。
媽媽是家庭主婦, 每天都用心良苦的教導我和妹妹, 還有很多做不完的家事, 真是辛苦。 媽媽也很會煮飯, 每天晚上都有美味佳餚的飯菜可享用。
我的妹妹以後想成為一位藝術家, 因為她很喜歡畫畫, 每一張圖畫都很特色。只要她有時間,就會拿起筆和紙把天馬行空的創意展現出來。 妹妹寫字也很漂亮,每當她在寫語詞時, 她的字體如印刷體一樣工整。媽媽常說:「只要你有用心的做, 沒有不可能做不到的事。」"妹妹被感動到了, 從此以後, 她字就很漂亮。
家人讓我感到很溫馨,有安全感,我真是一個幸福的小孩,所以我一定會好好珍惜。

Pearlborn 提到...

三年七班 陳定杰
小亨利的表演
星期天早上,小亨利帶了一籃的球到小狗布丁的房間裡跟牠說:「布丁,本大爺昨天從馬戲團學來的特技,今天表演給你看,好不好?」布丁說:「好啊!」所以,小亨利就開始表演他所謂的「表演」!

布丁從來沒有看過特技表演,所以滿心好奇地看著小亨利表演。表演時,小亨利跟布丁說:「我表演的是一種「雜技」,就是把很多顆球拋上去,連續拋球和接球,就像是蒲公英飛起來找地方降落一樣。

小亨利還把腳交叉繼續拋球和接球,表演「雜技」,布丁看得目不轉睛,完全只盯著小亨利,因為小亨利表演得太完美了!

表演真正結束,小亨利禮貌地下臺一鞠躬,並大聲說:「謝謝!」布丁就用牠的耳朵開心地拍拍耳,尾巴也興奮地搖來搖去,表示牠覺得小亨利實在很棒!

rina 提到...

三年四班 鄭凱文
校慶運動會
100年11月26日星期六天氣晴
今天是我期盼已久的運動會,早上風和日麗,我帶著愉怏的心情到學校集合。到了學校,我看到很多家長、同學、志工阿姨和叔叔,覺得很熱閙。
今年我代表羽球社繞場,感覺很光榮。在節目中,我看到生龍活虎的舞龍舞獅、震撼人心的雷鼓隊、技術高超的扯鈴隊、曼妙舞姿的街舞社、低年級活潑可愛的大會舞和整齊畫一的大會操,節目五花八門,真是精采,在場的所有爸爸、媽媽和來賓都給我們熱情的掌聲,真是熱閙。
三年級的趣味競賽是「袋袋相傳」,大家小心翼翼的向前跳,像袋鼠一樣,很有趣。
接下來是重頭戲,就是大隊接力,我跑班上的第十三棒,輪到我時,我很緊張,當第十二棒把接力棒拿給我時,我怏速的往前衝,再把接力棒交給下一個人。最後我們班得到第一組第二名,真棒。
這次運動會,為了有好表現,大家辛苦了十天,今天終於圓滿結束了。

匿名 提到...

四年五班 邱郁雯
校慶運動會
每年一次的運動會終於來了!在出門前,我還在擔心:「希望今天不會烏雲密佈,不然運動會就要在班上看自己了!」
到學校的時候,我心想:「還好,沒有下雨。」我一說完,老師就說:「趕快出來排隊,要進場了!」我們拿著五彩繽紛的紅白彩球進場,彩球不停地揮舞著,我們滿臉笑容,看著重多的爸爸媽媽,真讓我緊張。
看完聲音優美的直笛團、弦樂團,和十全十美的街舞社,都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接下來是趣味競賽的同心「鞋」力,這次的趣味競賽是以兩個木板前進,中由三位小孩和一位大人組成的,看著大人都比小孩認真,忍不住的說:「爸爸、媽媽加油。」
終於到了最緊張的大隊接力,雖然我是後補的,但是我喊的最大聲呢!「加油!四年五班。加油!」可惜,我們只得到第二名。
今天我真的很開心能夠有晴空萬里的天氣,希望下次五年級的運動會,大隊接力可以跑第一名。

元榮 提到...

四年五班 劉元榮
生龍活虎朝氣蓬勃的運動會
運動會當天,天公作美、風和日麗,現場來賓及同學們人山人海擠得水洩不通,我使盡了九牛二虎之力排除萬難才鑽回教室。
當天要開始進行四年級男童組兩百公尺決賽時,我的鬥志似乎突然間變的很強,槍聲一響,我馬上賣力的向前衝,比賽一結束後,我接著氣喘如牛的跑回教室排隊,準備去操場進行四年級的趣味競賽。
輪到四年級的趣味競賽時,看到大家手忙腳亂不協調滑稽的樣子,我們每個人都被弄得捧腹大笑。
最後,競爭激烈的大隊接力賽終於來臨了,我們班上有參加大隊接力的跑者,各個鬥志昂揚,每個人都想搶得第一名,但是因為對手都很強悍,在激烈的競爭後我們只拿到第二名,可是我們努力的成果全班還是很高興,在歡樂中結束了熱熱鬧鬧高興又累人的運動會。

syups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何念禎 提到...

月考前後 40125 何念禎
下課了,卻沒有人跑出去玩,因為期中考快到了,大家都在教室裡讀書。尤其是平時鈴聲一響就不見身影愛玩的同學、和喜歡七嘴八舌談東西的同學,也拿起書本靜靜的坐在座位上讀書。使得原本像「菜市場」般吵鬧的教室,變得鴉雀無聲。
距離考試的日期越近,我的心情就越緊張,彷彿有千斤重的石頭壓在我身上。不管在學校或放學回家,只要一有空閒的時間,一定都會拿出課本、習作……等複習。甚至於有愛看的電視節目,也叫不動我,因為我的腦袋瓜只裝著「讀書!讀書!」。更好笑的是,聽媽媽說:「睡夢中的我,還會朗朗上口背誦著國語課本的內容。」
到了考試當天,班上的同學神情都十分嚴肅,準備應戰。而我看到拿著一大疊考卷的監考老師,心臟不停「碰!碰!碰!」跳著。考試中,有的人摸著頭低頭苦思、有的人滿臉自信、胸有成竹得心應手的寫著。而我看到題目時,覺得很面熟,但是真正寫起來又不太熟。「YA!」好不容易考完試了,終於可以享受真正快樂的時候,成績結果揭曉了。明明可以考滿分,卻因為粗心而錯失良機,真是讓人搥胸頓足啊!
俗話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覺得這次的考試準備的不夠周全,有些地方不盡理想。經過反省,也知道需要改進的地方,我相信經過這次的教訓,下次考試我一定會考得更好。

小興興 提到...

運動會 40108 楊佰興

運動會當天,學校充滿了歡樂的氣氛,不管是校門口或是教室,都佈置了琳瑯滿目的彩帶和氣球,同時也有許多貴賓、家長和小朋友都帶著喜悅的心情來參予這期待已久的運動會。
開幕典禮時校長先上來至致詞,接著介紹了所有參加的社團,雷鼓團的演出也讓大家看得目不轉睛,還奪得如雷的掌聲。
接著運動會的節目就正式開始了,直笛團吹奏整齊劃一的合弦,讓大家聽得如痴如醉,合唱團的歌聲讓大家驚歎不已,街舞的表演讓每位觀眾豎起大拇指,美位家長看得一直點頭呢!
每個表演節目都很精彩,其中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雷鼓團,因為他們把鼓打的很好,不僅是弦律或節奏都讓人回味無窮,看完雷鼓團的表演,就感覺士氣大振,一定可以把下一個大隊接力的比賽拿到冠軍。
今天我還參加一個同心「鞋」力的趣味競賽,這是一個靠默契來完成的活動,所以我們之前花了很多時間練習,上場時心情真是萬分緊張,看到有些同學差點跌倒時的動作,就不自覺爲牠們捏一把冷汗,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全四年級獲得了第一名。
大隊接力是整個運動會的高潮,當所有選手在操場上向全衝刺時,所有人大加油,震耳欲聾的歡呼聲貫穿全場,沒想名次接曉時我們得到第一名,大家開興的跳起來,沒個人的臉上充滿笑容,我也感到非常光榮,因為我也是小功臣之一
,希望這樣的運氣連序到明年,讓我們再得一次第一名。

wu 提到...

三年五班鍾念芯
題目:日記一則

100年12月6日星期二天氣陰雨
今天是我們三年級的校外教學,這次我們要去兒童育樂中心。昨天晚上,我開始準備一些東西,像是帽子、雨具、午餐、零食……等,到了睡覺時間,我還差點因為太興奮而睡不著呢!
今天早上,我比平常更早一點到學校,不過已經有人比我更早到教室了。上車後,我望著窗外,發現外面的天空烏雲密佈,好像快要下雨了,雖然如此,我還是很高興,因為平常能出來戶外的機會很少,所以就算下雨,我一樣會珍惜這次的機會。
大約二十分鐘後,我們就到了兒童育樂中心。上午,老師先帶我們到遊樂世界玩,我們玩了七樣設施,有摩天輪、咖啡杯、音樂馬車、峽谷列車……等,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輻射飛椅,因為它很驚險刺激。後來,老師帶我們去昨日世界區,聽解說員講解古時候的房子、器具……等,之後我們就直接在那裡吃午餐。下午,老師帶我們去兒童科學館,讓我們親手操作。最後,我們去看3D奇幻劇場,我們看了「火星機器人」和「面對台灣的真相」兩部影片,我覺得這兩部影片的內容都好看極了!
到了回校時間了,當老師說要回去時,我忍不住又看了育樂中心一眼,才依依不捨的上車。今天我非常的快樂,真希望有機會還能再跟全班同學一起去玩。

wu 提到...

三年五班張豊婕
題目: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長得又高又壯,他說的每一句話,我都覺得很有道理,而且也很幽默。他的聲音低沉,皮膚很黑。
爸爸在口香糖公司上班,是品保部的經理。爸爸很會拍照,而且他也會教我如何拍出好照片,使我拍照的能力變強。爸爸還很會修理東西,像是我的自動鉛筆、家裡的桌子和椅子……等,讓我很佩服。
每次我考試考好時,他就會給我獎勵,做錯事時,他會說:「沒關係,下次再努力!」表現好時,他會說:「你真棒!」在我難過時,他也會安慰我、鼓勵我。假日時,爸爸更是常常帶我出去玩。
我很喜歡我的爸爸,因為他都會陪我玩,讓我很開心,而他搞笑的模樣更是讓我和媽媽印象深刻,每次我們全家一起出去玩的回憶尤其精彩,我希望爸爸以後可以常常帶我和媽媽一起出去玩!

wu 提到...

三年五班曹皓評
題目:如果我當了…

如果我當了哥哥,
我要帶弟弟去圖書館,
我要教他寫功課,
我要陪他一起看書,
讓他可以增加知識。
如果我當了老師,
我要教學生很多知識,
我要和他們去外面探險,
我要唸故事給他們聽,
讓他們天天都很快樂。
如果我當了爸爸,
我要帶孩子出國去玩,
我要煮好吃的食物給他們吃,
我要陪他們看書,
讓他們開心的過每一天。

子儀 提到...

運動會記趣 60522 楊子儀
擺脫了數日陰雨連綿的天氣,太陽公公總算露出了笑臉,迎接我們的是風和日麗的好天氣,在眾人的引頸企盼下,三玉的年度盛事-運動會,終於展開了。今天是大家展現平日訓練的最好機會,因此每個人都磨拳擦掌,期待自己有完美的表現,就連我也不例外。
一開始是各班和社團的繞場,每個人都拿出最有朝氣的一面,尤其是最活潑可愛的一年級,不畏懼的秀出自己可愛的舞姿,作了一個完美的開場白;接著是擂鼓隊的表演-擂鼓龍拳,他們震撼力的表演,博得了許多掌聲;最後就是我們六年級的表演-大會操,大家都盡心盡力的跳,每個動作都力求完美,因此場面上顯得十分整齊,也讓我們在三玉的運動會上留下一個完美的呈現。緊跟著的便是眾人矚目的項目之一 -400公尺接力,雖然我沒有參加,但是那種緊張的氣氛我感受得到,在六年級槍響的那一刻起,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的比賽,都令我直發冷汗,希望我們班的隊伍都能拿第一。
再來是二年級以及三到六年級的玩偶接力和運動會的壓軸項目-大隊接力!玩偶接力其實跟大隊接力很相似,只是分別在有沒有助跑而已。我們班是全年級最被看好的選手,只要傳接棒都順利,第一名非我們班莫屬。幸好,在第一棒衝出去的直到最後一棒跑完的過程中,都沒有出差錯。不但是第一組的第一名,還破了三玉的創校紀錄呢!實在是令人開心!在開心之餘,又聽到我們班要跑親師校友大隊接力,全班都啞口無言了,畢竟是學長姐,跑得速度當然比我們快很多,因此我們不管多麼努力的跑,終究是輸了,贏了603.606以及大人,不過我認為已經不錯了。
半天的運動會在熱熱鬧鬧中結束了,雖然很累,不過辛苦總算有代價,今年是我在三玉的最後一個運動會,也是我最開心的一次,我相信,在三玉的六年將會是我一生中最美好記憶的一部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